真的覺得

他唱的真好

又是一首

讓我反覆一直聽的歌

每次聽的時候

都覺得很舒服

很平靜

有點藍色的海洋的味道

然後我是坐在

藍色的海洋與礁石的連接線上

有暖暖的風

有鹹味的風

天快要暗了

每一架飛機經過的重金屬聲

總會

稍微的

劃破平靜

每一架飛機經過的時候

都會有孩子

抬頭

微笑

或是大聲說

"飛機"

然後我的臉

是20出頭的臉

對於未來

總擔心自己想的太過於美好

也擔心

想的太過於困難

..
..

上一次跟你單獨約會的時候

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

..
..

很喜歡問

"我這個老婆你打幾分"

你說"100分"

我總覺得不相信

因為

我作的不好

也總是沒有自信

可以作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