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早上

老林一樣要加班

對的

前一天已經加班了

加完班還烤肉

這一天一樣要加班

但是這一天我跟人兒一起陪老林

到老林辦公室

我跟人兒說"這邊的東西都不是妳的東西

所以都不能碰喔"

人兒超讚的啦

很聽話

都沒亂碰東西

只有到處走來走去

勘查老林上班地點的地物

..
..

然後還陪老林去林口送貨

..
..

等回到娘家時

已經快要1點了

..
..

下車時看到堂姊也在我家

還有堂姊的兒子

以及從4個月大就讓我嬸嬸帶到唸國小的美眉

(那個美眉儼然已經是我叔叔家的人了

雖然唸國小時她媽媽就帶她回家了

但是假日都會來我叔叔家住ㄟ

真該改姓啊)

..
..



↑堂姊的兒子

當初我結婚來踩床

只比人兒大一歲

超可愛的

全程使用台語

都講台語ㄟ

人兒喝水時不慎讓水流出來弄濕衣服

他說:阿,ㄇㄟㄇㄟ掐逗阿

好好玩喔

除此之外他好喜歡人兒

一直摸人兒親人兒

只可惜人兒不從



↑然後人兒拿出玩具鋼琴

他也過來玩

兩人表演四手聯彈



↑我妹又秀她的麥當勞扭蛋了

那個由我嬸嬸帶大的美眉

一直跟人兒說:跟我一起回家好不好?

..
..

後來堂姊回家睡午覺

老林就開車在我爸媽、我、人兒去B&Q

..
..

人兒本來坐她自己的推車

結果一回頭看到賣場推車就狂扭想下來

想要坐賣場推車



↑看到大魚缸



↑B&Q真新奇



↑開始不想坐推車

嘴巴都變成上括弧了



↑好吧那就站著吧



↑推車後面比較高

讓人兒站那邊比較安全

老林只好倒著推

..
..

沒多久

人兒指著前方阿阿叫

然後說"喂喂"

老林以為她要玩手機

就拿出手機給人兒

結果人兒說"不要不要"

我搜尋一下

發現前方是電話區

原來她看到電話想要玩



↑電話來了



↑喂



↑找誰啊



↑還沒講完又來一通,Helen啊,妳幫我檔一下



↑瞎毀啦



↑喔,那隻股票喔,給我下3萬張啦

..
..

人兒在大賣場如入無人之地

到處狂奔

每條走道都走一遍

老林說追她追到頭暈



↑終於要結帳了

自己鑽進來幫忙推推車

笑死我了

..
..

然後去家樂福

我爸媽去買奶油

林氏一家在外面等



↑老林帶人兒體驗夾娃娃機

結果失敗

後來又去坐搖搖馬



↑好熟練啊

還知道要投錢

可見得平常有在訓練



↑人兒看到我在拍她

竟然一直把頭轉開

這一張是唯一成功拍到正面的



↑坐完第一次

伸手翻開老林的衣角

再企圖伸手進老林的褲子口袋撈錢

真的是....

於是說好再坐一次而已

..
..

回到家

5點多了

開始烤肉

人兒想睡覺了

老林推人兒在巷子裡散步

沒多久人兒就睡著了

讚啦

大人可以輕鬆烤肉囉

..
..

這一次烤肉很讚ㄟ

有臨時跟鄰居買的螃蟹

一大堆才300元

還有烤栗子

好好吃

我媽準備的東西也超讚的

..
..

人兒可說是睡全程

睡到烤肉即將接近尾聲才醒

於是剛下班的我妹就負責和人兒一起分享烤肉

..
..

這一天我家巷子裡幾乎每家都在烤肉

所以以物易物交換好多棒東西

..
..



↑和蘋果姊姊一起跳舞的人兒



↑對搬椅子樂此不疲的人兒

..
..

這一天回家後

哄人兒睡著

我跟老林也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是12點多人兒作夢哭才把我吵醒

我一醒聞到自己身上好臭

因為我跟老林都沒洗澡就睡著了

於是我受不了跑去洗澡

洗完澡回房間硬是把老林叫醒叫他去洗澡

他問我幾點了

我說一點多了

老林:靠,誰一點多洗澡啊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