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發現無名要修改密碼
 
然後又發現新密碼會寄到前公司的信箱
 
但是前公司的信箱廢話一定不能用啦
 
結果笨蛋無名竟然不能像一般的網站一樣可以簡單的修改會員資料
 
而是要用數位相機拍下身分證及另外一個證件的正反面
 
而且要清晰可見
 
然後註明要變更什麼東西再寄到他們的信箱….
 
馬的
 
只是一個部落格網頁搞的像國安局一樣
 
改個密碼那麼麻煩
 
信用卡公司也只要打個電話就可以修改資料了
 
中華電信也只要打個電話就可以申請維修
 
維修工人來時我不在家他照樣先幫我檢查屋外的線路
 
真不知無名在幹三小
 
老林到底比較聰明(一些)
 
他聽我說之後就說
 
"妳確定那是無名的網頁嗎?說不定是被駭客入侵藉機竊取個人身分證資料"
 
..
..
 
我一聽之後有點嚇到
 
後來跟同學朋友確定大家都可以順利改密碼之後
然後可以繼續使用
 
我就相信白痴無名是真的
 
真的搞的很白痴
 
..
..
 
我依照他的指示作了之後
 
等了兩天
 
沒人理我
 
拜託我是金卡會員ㄟ
 
我有交錢ㄟ
 
而且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無名踩到我的底限
 
我本人生平最度爛被當攀阿耍
 
被人家當白痴
 
所以我寫信去譙無名
 
因為我認為無名是詐騙集團
 
..
..
 
無名要重設密碼的原因是很多人的網誌被入侵之類的種種原因
 
但那是他們的疏失
 
不能叫消費者買單
 
他們要加強網站的安全性
 
就算是搞2萬個防火牆
 
那也是他家的事
 
不是叫我們負擔吧
 
..
..
 
無名是一群年輕人搞的
 
果然不懂做生意
 
..
..
 
這種換密碼方式
 
真的挺愚蠢的
 
(什麼?交大的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