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中問我:「媽媽,生小孩那麼痛為什麼妳敢生兩個?」

我:「你怎麼知道生小孩很痛?」

中中:「我們在學校有看影片。」

我:「(痾),所以你知道小孩是怎麼生出來的?」

中中笑著說:「我知道啊,是從這裡(中中指著胯下),從月經的地方生出來」

我:「那裡叫陰道...」

..

老林跟中中每天都會一起洗澡

我請老林幫我留意中中有無青春期的徵狀

老林說目前為止什麼都沒有

..

只是學校的性教育已經開跑

希望中中往後願意跟我聊這些內容

因為人兒完全不願意和我一起討論

連我教她如何使用衛生棉

她也是臭臉相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