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兒長大之後變得不愛照相

(好像很多小孩都會這樣)

尤其是在同學面前完全是"不給拍"

看我拿出相機馬上轉頭

IMG_9254  

任憑我怎麼叫她就是裝沒聽到

IMG_9256     

如果我還是拍個不停人兒就會板起臉發怒的用唇語說:你不要再拍了好不好

(別的小孩呼朋引伴開心得讓爸媽拍照

甚至輪流跟每一個家人合照

而我家這邊就有如萬物蕭條的冬天

還有冷冽的寒風吹過)

IMG_9255  

其實想想以前我也是這樣

學校的活動我也不准我媽拍照

她一拿出相機我就會生氣

覺得眾目睽睽的實在好丟臉

..

IMG_9253  

..

前天看爸媽囧很大

主題是在談父母親愛在親友面前炫耀小孩

小孩覺得很丟臉

我相信人兒很適合加入討論

因為我若要她在親戚朋友面前表演她一定抓狂

連有次聊天談到她

人兒當場說:為什麼要講到我,不能聊別的嗎?

...所以某一方面來說我也可以適用爸媽囧很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