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那天約莫下班時間人兒打電話給我說她左眼更痛了

小姑姑要帶她去看醫生

本來我是想當天下班我自己帶她去的

其實那天早上我看了人兒的眼睛之後我就猜是長針眼

但既然她說眼睛更痛了

那就趕緊請小姑姑帶她去看眼科吧

結局真如我猜的是針眼

..

只是說看完醫生發生一段爆笑插曲

..

小姑姑帶著人兒及愛隊路中中從眼科那兒搭公車回家的路上

中中臉露痛苦的跟小姑姑說:ㄇㄟ姑,我的小鳥好痛

小姑:為什麼?

中中:我的小鳥長針眼了

小姑:..那裡不會長針眼好嗎?

中中:會啦,我的小鳥變針鳥了

以上是小姑轉述給我聽的

稍晚老林下班我又轉述給老林聽

老林裝嚴肅對中中說:ㄇㄟ姑還沒結婚不准對ㄇㄟ姑講這種笑話

而且你的小鳥長針眼你沒叫醫生幫你把小鳥的針眼擠出來喔?

晚點中中睡了之後

老林對我說:其實你兒子搞錯了,小鳥那不是針眼,是馬眼

我:...

山洞人  

爬輪胎  

吊單槓  

阿兵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