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請假

早上帶人兒去救國團之後

又帶著中中逛了一圈市場

回到家洗了窗戶跟窗簾

把家整理一番

中午帶人兒放學

(因為美語課還沒結束的關係

人兒救國團的課前兩週只能上半天

美語課結束後救國團的課就是上整天了)

..

中午

母子女三人

去附近一家小歇類型的店吃飯(小歇ㄟ,真懷念)

那家店很常經過

每回都很想進去吃吃看

昨天終於成行了

..

結果我的觀念還是停留在學生時代

怎麼那家店這麼的貴啊

我們一行一大兩小竟然吃了500多元

我的下巴都要掉了

..

吃完中餐

人兒想去她的學校後操場玩

我也在那跟他們玩了追逐遊戲

(其實是因為中餐喝了冰淇淋奶茶

覺得很有罪惡感

想跑一跑消耗一些脂肪)

..

玩了一個小時

我才強制拎了兩個汗涔涔兼不情願的傢伙回家

..

是說昨兒個過的真是充實

回到家休息一下

又帶人兒上美語課

接著和中中去圖書館還書借書(中中這次親自使用他的借書證借了好多恐龍書)

..

經過理髮廳時

我忽然想到中中頭髮好長啦

再不剪就遇到過年漲價

誰知道理髮廳阿婆說:溫家不剪男生

我:啊

阿婆:拍ㄙㄟˇ啦,溫家沒在剪男生

我:喔

走出店門

我問中中:上次阿媽是不是帶你來這個阿婆家剪頭髮?

中中:對啊

我:那剛剛她怎麼說她沒有在幫男生剪頭髮?

中中:妳沒有跟她說阿媽住對面,我是林xx喔

我:啊哈哈哈哈哈哈,最好ㄌㄠˋ你的名字有用啦(笑死我了啦,你算老幾啊)

我:奇怪,我記得上次阿媽就是帶你去那家剪的啊,怎麼老闆會說沒有

中中:我知道了啦,上次我剪頭髮的時候是早上啦,她只有早上幫男生剪

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好是啦

流汗2  

晚上跟老林講中中要我跟理髮廳老闆娘ㄌㄠˋ他的名字事件

老林:哈哈,他跟妳一樣盡出一些無厘頭的主意ㄟ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