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中中拼命的搖頭

搖的很用力

然後問:馬媽,妳知道為什麼人類搖頭的時候頭腦裡會發出逼逼ㄅ一ㄚ ㄅ一ㄚ的聲音嗎?

我:那是頸關節在動的聲音啊。

中中:不是,那是因為人類有吃跳跳糖

我:

遊玩1  

遊玩2  

 遊玩3  

我妹預產期在下個月

我跟中中預告說:你又多一個人叫你葛隔了ㄟ

中中說:恩,以後會有3個人叫我葛格

我:..哪是啊?哪來的3個人?

中中:就xxx(三姑姑的小女兒),阿姨肚子裡面這一個,然後阿姨還會再生一個啊,這樣不是3個嗎?

我:阿姨還會再生一個喔(哈哈哈哈)

中中:對啊,大家都生兩個不是嗎?

(哈哈,原來是這樣啊,因為圍繞在中中身邊的哥哥姊姊妹妹們,都是一對一對的啦

大姑姑兩個

三姑姑兩個

我們家也兩個

所以我妹也該以生兩個為目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