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人兒竟然把她的奶嘴咬斷

整個奶嘴頭硬生生的斷掉

阿媽說:妳這樣剛好免吃

人兒:阿媽會買新的

阿媽:沒,阿媽不買新ㄟ

人兒:阿媽有摳摳ㄟ

阿媽:..沒有,不買新ㄟ啊



..
..

2.我打開零錢包放零錢

人兒:我要摳摳

我拿1元給她

人兒:還要一個

我:不行這樣要錢

人兒:還要一個大摳的

我:...............什麼大摳的

人兒伸手進零錢包

拿出10元

說:這是大摳的

然後指著1元說

:這是小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3.我跟老林床的蚊帳掛勾掉了

人兒指著壞掉的掛勾說

:那個壞掉了

我:對啊,所以才會叫妳不要一直玩蚊帳

不要一直拉啊

這樣勾勾容易壞掉

人兒:那用踢的

我:..不能用手拉也不能用腳踢..

(這讓我想起這天的事情)

..
...

4.人兒最近只要吃東西

就會拉開我的衣服

把手上的食物

放在我的斗宅上

然後說:ㄣˋ,給你吃..

我只好繼續演下去說:喔,抵迪說謝謝姊姊



..
..

5.昨天回娘家

我媽有滷雞腳

人兒本來就很愛吃雞腳

看我剝雞腳皮的動作太慢

心急的說:我要吃公雞的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