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去埔心農場

原本以為門票只要五六十吧

頂多100

沒想到是300元

嚇死人

幸好我們買了套票

399

因為裡面的遊樂設施都好貴

光搖搖馬就要30元

剛開始只讓人兒坐在上面過乾癮

因為葛格姊街還沒到

而且其中一台飛機還可以用人力繞

所以我跟婆婆輪流用人力繞飛機

最後大姑他們終於來了才讓人兒及葛格姊街一起坐

本來就是啊

3個人30元才不會心疼

..

.

.
老實說埔心農場還不錯玩ㄟ

上一次去埔心農場大約20年前吧

是我媽的員工旅遊去的

我只記得我有騎馬

其他的我都沒有印象

..

..

不過我現在不會騎馬啦

好虐待動物喔

..

..

那一台螳螂車

由葛格駕駛

人兒邊坐邊說怕怕

但是坐完一圈之後又愛坐

而且一次60元ㄟ

一圈60元

幸好有買套票

用裡面的點數玩

就完全沒有心痛的感覺

..

..

餵牛喝奶我整個是當仁不讓

超可愛的

整批人只有我敢靠近

我抱著人兒餵牛喝ㄋㄟ

後來還餵牛吃草

人兒好可愛

每次出去玩當天晚上我都會跟人兒敘述一次當日的行程

"我們今天去xx

有看到ee

ee在作什麼呢

想一想

喔ee在rjgderjtioㄟ

北鼻是不是也有看到啊"

每次我這樣講的時候

人兒都聽的很認真

所以這次我說

"我們今天去埔心農場

有坐大火車(遊園公車)

後來看到好多人在園遊會ㄟ(花旗銀行家庭日,真不錯)

後來還餵牛喝ㄋㄟㄋㄟ喔"

結果我說到這裡

人兒就急著說"馬媽馬媽"

我一聽

想一想

說"妳在說馬媽餵牛喝ㄋㄟㄋㄟ喔"

人兒:嗯

我:對啊馬媽拿奶瓶餵牛喝ㄋㄟㄋㄟ

人兒:怕怕

我:寶貝會怕怕喔?不用怕啦,牛好可愛喔,像北鼻一樣用奶瓶喝ㄋㄟㄋㄟ對不對

人兒:嗯...怕怕

每次出去玩

人兒都會硬ㄍ一ㄥ不睡覺

所以在坐水上踏踏樂時

她的眼睛已經變成老林眼了

我在控制方向盤時

人兒也要抓

結果竟然趴在方向盤睡著了

我想說這個小孩怎麼不動啦

結果拉她的肩膀

她又醒了

又整個ㄍ一ㄥ住了
..

.

當天晚上人兒一躺在床上就睡了

呼呼大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