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今天是老林及人兒及婆婆送我上班,因為今天早上一如往常,我跟老林一起出門,準備將人兒交給婆婆時,人兒緊緊抓著老林的衣服不放,婆婆硬是將人兒抱過來,人兒就作勢要往後倒(每次不爽時就往後倒)於是老林就說:不然我們一起送媽媽上班好了.....

2.跑了一關關報到手續..

3.今天五一勞動節,老林叫我請假,上班第一天就請假根本就是注定要黑嘛

4.上星期日預計要去河對岸的山區看桐花(娘家旁邊有小河),我及我媽及我妹推著人兒,走不到30分鐘就投降,太熱了啦...

5.人兒可以讓人牽著走了,老林只是實驗性質的牽著人兒右手,人兒就這樣邁開步伐一直走......我看了真是驚訝不已...

6.根據婆婆說,老林是11個月會走路ㄟ...

7.前幾天買了三點式泳裝給人兒....超性感的....

8.除了三點式泳裝還外加一座汽車型游泳圈..

9.夏天游泳天,趕快來吧

10.人兒穿短袖,大家都好愛捏她的白白肥肥小手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