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在餵中中喝母奶時

人兒在客廳大叫

"馬咪我也要喝母奶"

在場的大人都笑了

我在房間回:好啊,過來啊

人兒一聽,又說

"我要喝左邊的ㄋㄟ喔"

我:好啊,來啊,我現在剛好左邊空下來,快來喝啊"

人兒一聽

說:不要,我兩邊都要喝

.....笑死我.....

妳好可愛.jpg

明明就是個可愛的小女孩

吃起醋來卻有如10隻狂牛加持

昨天下班一進婆家

馬上使出殺手"賤"

抱著我的腿不放

不讓我靠近中中

DSC00091.JPG

DSC00084.JPG

現在天氣好阿媽都會帶人兒跟美ㄇㄟ去運動場玩

真是愜意

不過一切在我下班回家就風雲變色

叫我不要餵中中喝母奶

↑有一次還說:馬媽妳不要餵滴底喝母奶啦

我:為什麼

人兒:因為我怕妳的ㄋㄟㄋㄟ破掉

我:

或叫我不要幫中中換尿布

說什麼滴底大便很臭她會想吐

我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