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老林說的真妙,他說

家裡有逐漸長大的小孩

就會是

本來出去吃早餐

只要點我的三明治+飲料

老林的漢堡+飲料

然後我分一點給人兒吃

老林分一點給人兒吃

這樣就全家飽了

而現在變成

點我的三明治+飲料

點老林的漢堡+飲料

還要再花個2,30元

點蛋餅或蘿蔔糕給人兒

..

生平最大快樂

就是存款數字節節高昇的老林

用"花錢理論"

來詮釋吾家有小小女長大了

....

2.再來一個人兒長大了的事實

就是

以往叫人兒洗手

是讓她站在馬桶上

然後靠在洗手台洗手

但是現在不能這樣作了

因為擔心她全部體重靠在洗手台

會有危險

所以就必須

"花錢"

買個小板凳

讓人兒站在上面洗手

那個小板凳

又要堅固一點

檯面不能光滑

不然會滑倒

然後本來就很小的浴室

放上板凳

又更小一間啦

..
..

3.人兒每次去菜市場

就要光顧這家店

必坐的是這台巧虎車↓




以及巧虎車旁邊的大哥大毆兜賣魔天輪

還有



↑這台小飛機

..
..

這家店的老闆

很喜歡人兒

會叫人兒當他孫女

每次來這邊

阿媽只會讓人兒坐3次

(就是讓她自己選3台坐)

坐完3台

人兒吵著要再坐別的

阿媽說不行

人兒就抓緊搖搖

不讓阿媽抱起來

這時候老闆都會說

:美ㄇㄟ啊,我實在是很喜歡妳

很想要妳一直在這邊

但是阿媽要買菜了啦

不然妳明天再來啦

..
..

有一次

人兒來在坐搖搖

阿媽先去門口買菜

當搖搖停止

阿媽又剛好蹲下來把菜放在推車下

人兒找不到阿媽

驚慌的放聲大哭

邊哭邊喊:阿媽阿媽

旁邊有一個媽媽說:妳阿媽在門口啦

阿媽這才來到人兒身邊

問:安那,還要不要坐啊?

人兒:不要坐了

然後乖乖的上推車

坐好

沒有第二句話



晚上阿媽跟我說:好家在還會找人



笑死我了!!!

..
..

4.這幾天好熱啊

阿媽讓人兒在陽台玩水







夏天的好處

就是可以讓小孩玩水

大人可以偷個空

稍微休息

因為玩水的小孩

絕對不會亂跟歡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