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的小事,不需要長篇大論的,我就用條列式寫法,

昨天試用一下發現很好用...

1.你/妳是誰呀?........我好想知道..........哪一天在路上碰到我,你/妳會在心裡驚呼"哇,人兒的媽原來長成這樣".............這麼一想,我覺得我虧大了.....

2.昨天晚上在索溝旁邊巷子買的炸雞塊,是真的好吃.........當然我只吃一塊啊,我只是想知道那群人排隊是在排什麼勁兒......

3.老闆娘以為我是要買東西送兄弟或姊妹的孩子,也就是說,老闆娘以為我是姑姑或阿姨之類的.....但是看我挑東西時一副非常知道小孩身高體重的樣子,所以大膽問我"妳是媽媽呀?"我說"是呀".......老闆娘嚇到"真的假的?看不出來ㄟ"........我"謝謝妳啦,妳人真好".......老闆娘"妳的回答好有趣!"

4.被人家這樣說真爽呀

5.周末有寒流,皮皮挫...挫著等......

6.人兒的睡袋出動......有睡袋真好,不然晚上我都會一直起床看人兒有無踢被....所以我昨天晚上比較敢睡沉了.......那之前為什麼不讓睡袋出動呢?因為睡袋上的警語:禁止一歲以下幼兒使用.......是怕睡袋size太大會矇住北鼻..........可是我昨天將睡袋拿出來比對人兒的身材.....喝,尺寸竟然差不多....當然睡袋長度比較長啦....

7.銀行的服務真好,我用完印章櫃檯小姐還主動給我一張面紙

8.人兒啃固齒器真可愛







9.冬至那天想吃芝麻湯圓...

10.想用背巾背人兒,像這樣↓



p.s.影中人不是我喔....但我希望可以那麼瘦

11.人兒又變小花貓了,這次是鼻子.....

12.昨天鼓起勇氣吃了一口米糊.....很香啦,可是好甜......

13.昨天的柳丁汁會酸,人兒每喝一口就"加冷損"....表情超可愛

14.老林又要去德國出差了一樣又是過年前....

15.但是老林明年換新客戶之後就變成一年去荷蘭兩次........他說我可以同行......

16.媽媽幫人兒打了一床蠶絲被,昨天晚上打電來問我有沒有幫人兒蓋暖和的被子......電話一掛之後我跟老林說:我媽竟然沒問我本人有沒有暖和的被子ㄟ...

17.利用網路付電話費.....

18.Even瑪麻在上班了,真替她開心,表示她可以開始過新生活了,而可愛的even天使現在正在幫聖誕老公公整理禮物....even瑪麻加油喔

19.因為even的關係,我查了一下幼兒心臟病的資料...懷孕真的不能亂吃東西呀...

20.林氏一家人每天都快樂的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hwoung 的頭像
    ihwoung

    三樓左邊大紅色的門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